璀璨烟花

【叶方乐】看你可爱


方锐是个公认的猥琐流,同时更是个不可多得的垃圾话小王子。论战绩,他可是能和叶修魏琛这种猥琐老辣的垃圾话老王子侃上十几个来回而不落下风。

方锐总觉得,一二赛季出道的大前辈们,说骚话那想必也是能和叶修侃上那么几回合的。

直到他遇到了二赛季出道的张佳乐。

张佳乐这个神奇的前辈,每次还没开口就被叶修ko,也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奇才。

方锐这人,不仅能说会道,没事还爱欺负欺负小朋友,而在垃圾话方面,张佳乐显然就是小朋友中的小朋友。方锐那个得瑟啊,调戏张佳乐前辈调戏得乐此不疲,乐哥长乐哥短,把乐哥说得面红耳赤对他炸毛。

方锐同志调戏前辈调戏除了水平,调戏出了风格,把叶修领队都给惊动了。叶修作为一个负责任的领队,找了个时间和他谈心,说你最近怎么总爱去招惹张佳乐啊。

方锐呵呵一笑,说老叶你懂的。

老叶同志不怀好意的笑了笑,说,他逗起来有趣我知道,但你不能换几个人吗,孙翔和唐昊不也挺有趣的吗,没事殴打殴打这几个小朋友去。

方锐神神秘秘的摇了摇头,煞有介事的说,那可不行,孙翔和唐昊两个急眼了可是会暴走的,万一上手打我咋办,我可打不过他们俩虎背熊腰的……还是乐哥好啊,急眼了最多一跺脚不理你,多么善良啊!

叶修笑骂你这小子就逮着最好欺负的那个可劲欺负呗。

方锐双手抱拳,做出个承让承让的手势,笑嘻嘻道,老叶你不也是吗。

话音刚落,叶修就变了脸,收起那副混不吝的模样,默默点上支烟吸了一口,说,你既然知道,怎么还和我抢人呢,小方同志你这思想觉悟不够高啊。

小方同志嘿嘿一笑,说我找乐哥还有事呢,说完就一溜烟的跑了,溜之前还笑嘻嘻的说老叶你还是早点把烟灭了吧,等会儿乐哥又要让你离他5米远了。

方锐前脚刚溜出门,后脚就见张佳乐也从房里出来,方锐立刻乐呵呵的迎上去,还没等他开口呢,张佳乐就一脸如临大敌的喝退了他:“方锐你离我远点!”

“乐哥还没消气呢?”

“消个鬼啊!”张佳乐往后退了几步,痛苦的控诉道:“你中饭抢我的鸡腿,下午训练的时候就只揪着我打,晚饭的时候…………我到底和你什么仇什么怨?!”

方锐不动声色的默默听着他的控诉,待张佳乐全都倒豆子似的埋怨完了,才眨巴眨巴眼睛乐呵呵道:“我这不是看你可爱吗。”

评论(2)

热度(1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