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黄乐】眼泪攻击



张佳乐又和黄少天吵架了。

他们总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无聊争吵,像两个永远长不大的幼稚孩子。争吵总该有输有赢,而张佳乐永远是输家——他没有一次说得过长篇大论滔滔不绝的黄少天。

吵不过怎么办?

吵不过就生气,生很大的气。

一生气,他就要骂人的,虽然他不太会骂人,总说些你快滚之类的没杀伤力的废话。最有杀伤力的一次大概是他气红了双眼狠狠瞪着黄少天吼:我们分手吧。

话音刚落,本来占尽了优势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像被人拔掉了发条一般突然噤声,不吭声了。

张佳乐看他那副‘我一句话也不想说’的沉默模样,后悔得很。可他死要面子,仍是梗着脖子气鼓鼓的瞪着黄少天,拒不解释也不认错,一副破罐破摔的架势。

…………艹!

一阵漫长的沉默过后,黄少天终于开口骂了句脏字,烦躁的抓抓脑袋,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难得简洁有力的说:败给你了。

张佳乐也屁颠屁颠跟过去在他身边坐下,像犯了错的孩子似的,有些局促的替自己辩解:对不起嘛……我吵不赢你,我生气……

吵不赢我还怪我咯?黄少天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开始咄咄逼人的架起二郎腿促狭发问。

张佳乐心想你说得对,不应该怪你,可我就是忍不住要怪你嘛。

你就不能让着点我呀?他眨巴眨巴眼睛,理直气壮的问黄少天。

他想,如果黄少天敢狠心说不让他的话,那他就要流眼泪了。

黄少天最害怕他哭了。虽然嘴上会骂骂咧咧说着哭什么哭,娘炮死了,心里肯定慌死了。

这招有点卑鄙无耻,可却成效显著,再说了,他的委屈都是真的,是真情实感的想要大哭一场的。

我怎么敢不让着你?黄少天双手环胸无奈叹口气说,你可别又给我来那招。

哪招?张佳乐明知故问。

眼泪攻击那招,我可真吃不消。黄少天说完,立马做出一个夸张的鄙夷表情,恨恨的骂了句:张佳乐,你tm真是太娘炮了。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