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黄乐】傻白甜




张佳乐怀里好像藏着个什么东西,驼着背弯着腰一个劲往黄少天身后躲,边躲边悄声说:“黄少天,你帮我挡着点。”


黄少天疑惑:“你又作什么妖呢?”


张佳乐小心翼翼的掏出怀里的东西迅速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又立马紧张兮兮的藏回怀里。


居然是杯奶茶。


“我们不是要去ktv嘛,那边不让自带饮料的。”张佳乐解释道。


黄少天十分无语,他有时候真想掰开张佳乐的脑袋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东西,实在太令人头疼了。


“你还真信啊,小学生第一次来唱k吗?”


又被黄少天嘲讽了,张佳乐很没面子很不服气,瘪着嘴反驳道:“那万一他们真的没收我的奶茶呢?我又不喝酒,也不喜欢喝碳酸饮料的呀。”


黄少天心说我真是服了你了,又看不惯他那副扭扭怩怩躲躲藏藏的紧张样子,于是一把抢过张佳乐怀里的奶茶道:“你tm还真是小学生啊?!一杯奶茶而已谁吃饱了撑的管那么多。可消停会儿吧大哥,我帮你拿着,被没收了我再给你买行了吧!”


张佳乐乖乖的接受了热于助人黄少天的悉心帮助,但还是不放心的眼巴巴盯着黄少天手里的奶茶。


事实证明黄少天是对的,他们就这么大摇大摆的捧着杯奶茶进了ktv包间,张佳乐美滋滋的捧着自己的奶茶乖乖坐在沙发上,乐呵呵的在那扎吸管。


一下,没扎进,两下,没进去,三下,还是没进去。


黄少天觉得张佳乐真是运气差智商还不高,看上去怪可怜的,于是大发慈悲抢过张佳乐手中的吸管,一鼓作气扎了进去。


张佳乐开心的直跺脚,高高兴兴的朝黄少天比了个大拇指:“你好厉害哦!”


黄少天:“你好傻哦。”


不过虽然傻,倒也是挺甜的。


评论(1)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