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叶乐]幽闭恐惧症(下)

ooc ooc ooc


叶修当然不知道张佳乐的脑子里已经把他们的恩怨情仇都细数了一遍,只以为他是被吓得缓不过来。

“张佳乐。”

“干嘛?”张佳乐突然警觉的缩了缩身体。

“要不要我陪你聊天?”

按照常理来说,张佳乐应该先怀疑一下他的居心,再吐槽一下他俩有什么好聊的。

可是不知道是电梯里的空气太令人昏沉还是气氛太暧昧,张佳乐总觉得自己的脑子晕晕乎乎的。

“好啊。”他听见自己脱口而出。

“不如来聊一聊你为什么有……那个叫什么来着,啧,禁闭恐惧症?”

“禁闭个鬼,是幽闭!你不如给我去面壁吧。”张佳乐颇为不屑的白了他一眼,可惜光线太暗,被甩白眼的那位显然没捕捉到。

“都一样,都一样。说说呗?”

“我怎么知道为什么,天生的。你好奇的话不如去网上搜一搜幽闭恐惧症的病因,‘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我还以为你有什么悲惨的过去,亏我还怜爱了你好久。”叶修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

两个大男人说“怜爱”未免太肉麻,但是晕晕乎乎的张佳乐只以为叶修是良心发现。

“谢谢你,其实……”

啪。突如其来的灯光突然穿刺过来,打断了张佳乐。

是电梯终于恢复了,骤然变亮的空间与开始缓慢下降的电梯使张佳乐一时间有些难以适应。他索性低下了头,把头埋在自己蜷起的双腿与臂弯间。

“喂。”

一只带有热度的宽厚手掌突然贴上了张佳乐的发心。

多数人都很讨厌别人摸自己的头顶,张佳乐也不例外。可是此时此刻,他却并没有抗拒,而是一动不动的任凭头顶的手磨蹭他的头发。

大概是没有多余的力气抗拒了吧。张佳乐似乎给自己找到了一个不错的理由。

“喂。”手的主人再次开口。

“又干嘛。”张佳乐的声音有轻微的颤抖。

“下次再乘电梯的话,记得叫上我。”

“为什么?”

“我害怕你会害怕啊。”一如既往的云淡风轻。

张佳乐的呼吸骤然急促起来,快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连耳根都开始泛红。

但这次,应该不是因为“幽闭恐惧症”。

END

我在写些什么……(自豹自弃.jpg)

评论(1)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