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叶乐]兔子先生(4~6)

龙叶×兔子乐
ooc ooc ooc

4

“咳咳……安静!”张佳乐伸出毛绒绒的爪子像模像样的拍了拍桌子。
底下的兔子们才都停止了叽叽喳喳。
虽然叶秋的名字人尽皆知,但没有多少人见过他,说来惭愧,就连兔群的首领张佳乐也没见过他,张佳乐身为一族的首领,自然是不能随意跑出领地的。
“嘉世为什么要赶走叶秋?对了,龙到底长什么样啊?”张佳乐十分好奇,他对兔群领地外的世界总是充满了好奇。再说了,人们都说龙长得威武生风,威武生风是个什么长相?没见过龙的张佳乐想象不出来。
“这我怎么知道,但是我见过龙!见过龙的人可不多!”人类的言语间充满了得意与炫耀,“他们长得可厉害啦!有着巨大的身体,长长的尾巴,鲜艳的鳞片,还有威风的角。”
张佳乐歪着脑袋想了半天,怎么也想像不出来。长长的尾巴……他转头看了看自己身后白色丸子一般的小圆尾巴,想象它变得很长很长……张佳乐摇了摇头,一点都不威风!

5

人类还带来了许多其他的消息,比如北方虎群的首领韩文清又吓跑了成群结队骚扰其他族群的狼群,比如荣耀大陆上最厉害的魔法师王杰希预言蛇族的首领喻文州会倒大霉……
张佳乐绕有兴趣的听着,无比向往外面丰富多彩的世界。
“我得走啦,我要去下个族群的领地了。你们兔群与世隔绝,和其他领地差远了。”人类走之前扔下了这句话。
张佳乐走回家的路上生着闷气,那个人类真是不会说话!虽然兔群真的地处偏远消息落后,但是张佳乐还是很喜欢族群的大家的,天天打架的唐昊和天天劝架的小远,动作慢吞吞但是很可靠的张伟……

6

张佳乐团在他的兔子窝里一晚上没休息,他的脑袋里充斥着长的千奇百怪的各种“龙”,凶凶的老虎,捧着魔法球的魔法师……
第二天一大早,张佳乐在河边瞅见了自己黑黑的眼眶。
这样下去可不行!张佳乐心里抓狂,这样下去迟早得变异成熊猫!
持续了这样的状态好几天,张佳乐心力交瘁。他挑了个天空中满是星星的好天气在河边坐了一夜思考兔生,最终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他要去讨伐叶秋龙!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