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黄乐/方乐】好欺负



张佳乐是真的好欺负。


心软得不行又重感情,开得起玩笑,跟谁都相处得挺好,面上风风火火总像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可性子别提有多软,简直让人怀疑他到底会不会反抗啊,要到什么样的程度才能让他不心软呢。



俗话说得好,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张佳乐和黄少天方锐都生性开朗活泼,再加上常年被叶修欺压出的革命友情,所以世邀赛期间总三个人混在一起。


张佳乐虽然是黄少天和方锐毋庸置疑的大前辈,还比他们高上那么两三公分,但却远没有黄少天方锐他们机灵,也没有他们能言善辩,垃圾话水平不在一个境界,结果就是张佳乐总是食物链最底端的。


三个人有时候也会一起玩游戏,斗地主什么的,输的那个总是张佳乐,他有点委屈巴巴的指着黄少天,“你刚刚跟方锐使眼色了,我看见了。”


“没有啊,你可不要血口喷人,我跟方锐可是清清白白的。”黄少天瘫着手,满脸的无辜。


方锐也笑嘻嘻的应和:“就是就是,乐哥你该不会是输不起不想请客吧。”


张佳乐这才想起来他们的赌注是输的那人请客另外两个一顿外卖。


“我没有输不起!我……我现在就给你们叫外卖,叫什么都行,我都请。”张佳乐一下子炸了毛,为了证明自己输得起,立马跺着脚手忙脚乱的掏出手机来,一副燕窝鲍鱼都给你们点的架势。


黄少天和方锐简直要笑死。


他们的确是使眼色了,还当着张佳乐的面光明正大的使了好几次,甚至还肆无忌惮的互看对方的牌。


本来就是个消遣时间的游戏,他们没当真,只是想逗着张佳乐玩,没想到张佳乐这个实诚孩子还真的被他们两句话就噎得说不出话了,还被刺激得要给他们买“大餐”。


黄少天笑够了,揽过张佳乐的肩膀:“还是AA制吧,我和方锐同志确实交头接耳了。”


方锐同志在旁边点点头,依旧笑嘻嘻的:“乐哥,您的山珍海味还是留着自己吃吧,咱们AA,AA。”


“不行啊,刚刚那副牌,就算你们不作弊,我也真的赢不了。”张佳乐明显是认真劲上来了,满脸的诚恳和倔强,一锤定音:“还是我来请!”


话音刚落,他就拿起了手机一脸大义凛然的看起了外卖。


“我的手气真是太差了……”他一边看,一边还不忘嘟着嘴嘟嘟囔囔的轻声自言自语。


一抬头,才发现黄少天和方锐两个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


“诶呀,看我干什么呀,快说想吃什么,不说乐哥不给你们买了!饿死你们!”张佳乐叉着腰威胁着他们,还不忘吐了吐舌头。



他每次都是这样的反应,虽然炸毛但却带着软趴趴的委屈,最后也不会真的生气,反而是傻乎乎又乐观的自己认命吃着亏。


怎么会这么好欺负,又怎么会这么可爱啊。让人忍不住想欺负,又狠不下心让他真的吃亏。


评论(3)

热度(2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