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林乐】眼镜



林敬言戴的是平光眼镜。


他没有刻意说过,也没有多少人问起过这个事,这便成了个不大不小的秘密。


和他同期出道的张佳乐自然是知道的。


这个性格有些不靠谱的同期生的举动时常让林敬言感到有些头疼。


比如他会在趁林敬言不注意的时候凑过去蹑手蹑脚摘下他的眼镜,然后睁大眼睛仔细端详上好一会儿,最后得出结论——“老林,你戴没戴眼镜气质真的差好多呀!”


“别闹,公会拜托我开小号帮忙去抢boss呢。”林敬言无奈的说。


“哎呦,休息时间嘛,老林你不要这么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这词是这么用的?”


“额……不是这么用的?”


宋奇英是个实诚孩子,以为林敬言前辈是个离了眼镜就什么都看不清的近视,好心的把张新杰放在桌上的备用眼镜递给他。林敬言前辈现在看不清屏幕一定很心累,张佳乐前辈虽然是个开朗随和易相处的好人,但是实在太不稳重,老是爱开玩笑。


他刚把眼镜递过去,张佳乐就惊天动地的大笑起来。


他弯着腰咯咯的笑,都快笑到桌子底下去。


宋奇英有些不明所以,直到林敬言好心的解释:“小宋,我的眼镜是平光的……”


宋奇英自知闹了个笑话,红着脸走了,张佳乐却还在笑。


“有这么好笑?”林敬言不解道。


“好笑啊,话说老林你都可以去耍人玩嘞!就说是眼镜找不到了,啥都看不清!”


“……那你想让我去唬谁?”


“副队!你说他会不会把自己的眼镜摘下来给你啊?就是不知道他是几度,看他那镜片厚的,可能得上五百度了吧……”


“他知道我这是平光的。”


“什么时候的事?!老林你啥时候告诉他的?你不再是我最最亲密的战友了!”


“就刚刚。”


“啊?”张佳乐疑惑的微微张嘴。


“看你后面。”林敬言对接下来的场景有些不忍直视,虚掩着额头提醒道。


“…………”张佳乐僵硬的转头,“副队你好!副队再见!我去训练了!”


林敬言笑眯眯的转着椅子凑到张佳乐身边。


“老林你不要靠近我!你这个惊天大叛徒!”张佳乐装模作样的推了推他。


“什么叛徒?张副不是自己人吗。”林敬言据理力争。


“那也不能动摇我们俩之间坚固的革命友谊!”张佳乐还是有点气哼哼。


林敬言心想,张佳乐心理年龄可能是个小学生,还纠结着是不是自己人,你和谁最要好之类的幼稚问题。


不过意外的是他还挺受用的。


“放心,张副动摇不了我们之间的革命友谊。”


小学生张佳乐听了果然很感动,顿时就一点都不气哼哼了。


“老林,还是你对我最好。”


林敬言便又眯着眼睛斯斯文文笑起来,心道,当然是我对你最好。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