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黄乐】暧昧小事




01


黄少天是个垃圾话高手,其水平可以说仅次于叶修。


他和叶修走的是不同路线,叶修是世外高人语出惊人我自岿然不动路线,黄少天则是数量攻击噪音污染,偶尔冒出一两句金句,噎得对方哑口无言。


张佳乐的垃圾话水平说出去要让人笑话,一个二赛季出道的大前辈,在叶修多年的锤炼打磨之下没有丝毫长进,放眼整个国家队,估计也只能和孙翔菜鸡互啄。


叶修平时闲着没事就爱逗弄张佳乐,对着张佳乐喷几句垃圾话,美其名曰领队教训队员,张佳乐气得不行,却也没什么办法,只会气急败坏的吼几声叶修你不要脸你快滚之类的。


黄少天是个爱凑热闹的,凑上去一脸痛心疾首夸张的指责叶修:“老叶你做人怎么能这么不厚道,不能因为张佳乐人傻不会说话就欺负他啊!张佳乐你别怕,天哥我帮你骂他!”


“黄少天你才傻!”张佳乐受到了二次伤害,没好气的骂道。


“我这是在帮你懂不懂?居然还骂我?!算了算了,我伤心了,不帮你了,你自己一个人去面对老叶吧!”黄少天一脸“我很受伤”的表情,演技不可谓不浮夸。


叶修表情古怪的看着黄少天,又转头瞥了一眼张佳乐,站起身拍拍屁股走人了,走的时候脸上还带着高深莫测的微笑。





02


张佳乐感冒了,说不上多严重也用不着去医院,但是浑身无力头晕眼花,也不敢出房门,怕传染给别人,要是到时候国家队一个个都病倒了他就成了千古罪人。


他裹着被子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数绵羊,刚数到第173只的时候敲门声响,张佳乐心想谁啊居然打扰我数绵羊。


一开门就看见一头黄毛和笑得露出的两颗尖尖的虎牙,差点闪瞎张佳乐的狗眼。


还没等他反应,黄少天就一个灵活的侧身挤进了他的房间,一边四处打量一边评论:“啧啧啧张佳乐你还行不行,把窗帘都拉起来干嘛?午夜凶铃还是咒怨?”


张佳乐最怕鬼片,听黄少天这一说忍不住直冒冷汗,连忙把窗帘全都拉起来,边拉边抱怨:“你可别吓我了……你到底来干什么的?”


黄少天看着瞬间变得亮堂温暖的房间,满意的眯了眯眼,从裤兜里掏出一盒药片晃了晃:“来给你送药,你们张副队拜托我的。”


“我吃过药啦……”因为生病,张佳乐整个人都像踩在棉花上一样,软绵绵的,连说话声音都软软的。


“你们张副说这个药效好。”黄少天严肃道。


“哦……那我回头看看这个药能不能和我那个药一起吃……”张佳乐接过那盒药低头仔细研究了一下,然后又抬起头来冲黄少天笑了笑:“谢谢你啦。”


“咳……不用谢。”


也不知道自己脸红了没有……不过张佳乐现在迷迷糊糊的,应该不会注意……


没想到张佳乐突然睁圆了双眼瞪着他,一脸紧张。


不好……难道他发现我脸红了?难道他感冒反而增加了智商?!向来天不怕地不怕的剑圣也忍不住暗自心惊。


张佳乐一拍脑袋,大声道:“我都忘了我这还感冒着呢,会传染给你的!”


他一边嚷嚷一边把黄少天往门口推,还不忘好心叮嘱道:“回去记得泡一包板蓝根喝掉,千万不要被我传染了!”


“好好好。”黄少天心不在焉的应着,“我身体好,你传染不了我。”


“那也得喝板蓝根!你要是也感冒了看我不揍死你!”


……


“张佳乐!”


“哈?”


“我明天再来看你……”


“哦……小毛病而已,说不定明天就好啦。”


“那你要是没好的话我再来看你。”


“……好。”


黄少天不知道自己的脸红没红,但是他清楚的看见,面前的人已经红透了。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