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黄乐/ABO】那只黄色头发的小狮子(01)

主黄乐,球场小王子Alpha黄X篮球社经理Omega乐
副王喻,计算机系高冷Alpha王X文学系温柔Omega喻






张佳乐风风火火的冲进宿舍,还没喘匀气就扑到喻文州的床上,“文州啊,帮我个忙吧!”

“什么忙?”喻文州把手里看到一半的书放下,被打扰了也不气恼,和和气气的问。

扑倒在床上的人一个咸鱼翻身,不知道从哪掏出了两张票,在喻文州眼前晃了晃。

“篮球比赛,我们学校对X大,陪我去。”张佳乐眨了眨眼,表情看上去十足无辜又可怜。

“篮球比赛?又是你们社团办的?”喻文州愣了愣,无奈的问。

张佳乐一听这个就忍不住跟自己温柔和蔼可亲的好室友大吐苦水惨兮兮的哀嚎,“是啊……社长规定了,每人至少拉10个观众……我去哪拉啊又不是拉皮条的!”





张佳乐是篮球社的,可他的篮球打得实在不怎么样,对这项体育也没有超出常人的热爱。

一切只是因为他在社团招新那天去随便凑了个热闹。他四处溜达了一圈正纠结着报名魔术社好还是街舞社好还是两个一起报了好,一旁突然蹿出个人把他拦住了。

“这位同学,我看你眉清目秀骨骼惊奇,是不可多得的篮球奇才!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我们篮球社啊?我跟你说,我们社团balabala……”

说话的人一头黄毛,在阳光下亮的发光闪瞎人眼,张佳乐在听觉视觉和精神的三重压迫下,还没搞清楚什么情况就迷迷糊糊填完了报名表,乖乖的写上自己的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特长爱好……

那个黄毛收回报名表的时候还不忘对着张佳乐粲然一笑,是有点狡黠的笑,亮出尖尖的虎牙,配上他的发型发色,倒有点像只志得意满的小狮子。

从那头小狮子那解放之后,他还是去填了魔术社和街舞社的报名表,结果第一轮面试就被刷下来了,理由是完全没有相关的基础。

张佳乐觉得很气愤,默默吐槽我报名你们社团不就是为了让你们教我,大家一起学习共同进步的吗,怎么就要求那么高了!正在愤慨的时候,又一条消息进来了:张佳乐同学,恭喜你已成为篮球社的一员………………后面跟着一长串表达欢迎和喜悦之情的废话。

肯定是那个黄毛发的!张佳乐心想。

而且……我根本没去篮球社的面试啊!张佳乐惊恐。

他思来想去,还是回了个短信,说谢谢学长,可我根本没有参加你们的面试,是不是搞错了云云……

刚发完没多久,那头就来了回复,张佳乐腹诽这人不仅语速快,手速也真够快的。

查看短信:
没有搞错,我们社团与众不同和其他社团不一样的,就是没有面试的哦!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同学我们非常欢迎你的到来,快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吧我们下周一在5教102开新社员见面会,千万要来啊,风里雨里我在教室等着你!还有,我不是你学长,和你一样是大一新生,当然你要是还想叫我学长的话也不是不可以,我勉为其难叫你一声学弟吧balabala………………


我靠!这都什么鬼啊!!!张佳乐尖叫。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