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黄乐】逛超市





和黄少天一起逛超市实在是件很心累的事,堂堂剑圣在生活作风上也保持着“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的土豪作风,看见什么有用的没用的都一股脑儿往购物车里扔,不看价格也不看生产日期。

张佳乐看得心惊胆颤,虽然花的是人家自己的钱他也不免觉得有点肉痛……于是又把黄少天扔进去的给捡出来,和货架上的对比一番,最后拿下其中一个在黄少天面前晃了晃:“你要买的话拿这个吧,这个生产日期近点,你刚刚拿的那个都好几天前的了。”

黄少天真心实意给张佳乐竖了个大拇指:“看不出来啊张佳乐,居然那么勤俭持家!”

这他妈不是常识吗!哪有人买东西不看保质期的?!张佳乐气得想骂人。

黄少天一把揽过张佳乐的肩,把他往一个货架前带。

“黄少天你是不是穿内增高了……”张佳乐看着旁边看上去比自己还高的人问道。

“你终于发现了……其实也就三公分而已。”黄少天摸了摸鼻子,十分理直气壮。

“唉,你不懂我的痛苦啊!就因为我腿稍微短了那么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而已,粉丝就嘲讽我是短腿柯基啊!这能忍吗?肯定不能忍啊!啧……我可真是委屈死了。”

虽然并没有听出黄少天理直气壮的语气有多委屈,但张佳乐还是非常善解人意充当一次知心大哥哥:“好了好了你腿不短,而且176真的不矮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对了你要带我去哪?”



“来来来你帮我看看,挑个生产日期近点的……”

张佳乐顺着黄少天的视线看过去——货架上一排整齐的杜X斯,各种口味的都有。

“……不了吧?”张佳乐生无可恋。

“别跟我客气,我付钱!”黄少天嗓门大,惹得旁边的几对小情侣都向他们投去探究又尴尬的视线。

.
.
.
.
.
.

乐哥: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jpg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