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叶乐]兔子先生(10~12)


10

“快说,你是人是妖?”叶修把这只还在哇哇乱叫挣扎着的兔子拎到自己面前,端详着它红彤彤的兔眼,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威胁着它,“不说就把你烤来吃了。”
“你不要脸!!!我……我是兔子。”张佳乐一本正经地说。
他向来不会撒谎,且很有兔群荣誉感。
叶修无语:“我又不是瞎子,还能把你看成猫?”
“哼!”张佳乐捂住了兔脸,不理他。
说出来可能没人信,叶修虽然看上去不修边幅放荡不羁,但是本质还是个挺有爱心关爱小动物的好青年。他以前吃了那么多兔子也都是生活所迫啊,叶修在心里感慨道。
所以现实就是——叶修被这只会说话会瞪人的兔子萌到了。他已经一个人无聊了很久,终于找到了可以调戏的对象,虽然这个对象看上去不太情愿。

11

被萌到了的叶修开始大大方方地调戏这只兔子,他开始了伟大的撸兔事业,手在张佳乐身上摸来摸去左捏右揉。
张佳乐一动不动地任他揉搓,心里却早已陷入绝望。
他要被杀来吃了不说,还要被先奸后杀!太丢脸……哦不,太丢兔了吧!
“你……你下手轻一点,我怕疼……”
疼字还没说完,张佳乐就感觉到他的尾巴被捏住了,尾巴是他兔身上下最敏感的地方,张佳乐吓得直哆嗦。
叶修是第一次撸兔,对张佳乐又短又圆跟个球似的尾巴十分新奇,便伸手捏住,结果没控制好力度,使劲一掐——
“啊!!!”

12

张佳乐的惨叫回荡在山谷之中。
叶修被他这一嗓子喊得愣了愣,失了失神,被张佳乐一个兔腿回旋踢,吃痛放了手。
重获自由的张佳乐飞快地跳到一边与叶修保持安全距离。
“你是流氓还是文盲?!不知道兔子的尾巴不能揪的吗!”张佳乐睁大了眼睛瞪着他,两只耳朵竖得笔直。
“不氓不盲,逗你的。看你这么可怜就不吃你了。”
“嚣张什么?你也吃不到我啦!”张佳乐趾高气扬地抬起兔爪插着腰:“你抓不到我!”
说着就蓄力想要逃走,他毕竟是只兔子,对自己的灵活程度还是很有自信的。
没等他得意完,就发现本该在自己不远处的叶修没了踪影,张佳乐小心翼翼地趴在草丛里听着动静,可却只有微风拂过的声音。
张佳乐长舒一口气,想来那个不要脸的人类是良心发现打算放过他了。
“喂,你耳朵露出来了。”
熟悉的声音在张佳乐的身边响起,他顿时像被雷劈了似的僵在原地。
他就这么生无可恋像具兔尸一样又被拎了起来。
“你到底想干什么?”张佳乐欲哭无泪地问。

tbc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