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烟花

[叶乐]兔子先生(1~3)

龙叶×兔子乐
ooc ooc ooc

1

张佳乐是一只兔子,大白兔子,也是荣耀大陆上最厉害的兔子。

兔子们都生活在荣耀大陆的西南大草原上,由张佳乐统领着整个兔群,可神气了!

可是就在最近,兔群的领地上来了一位据说很厉害的人类。人类是机灵又狡诈的动物,他们消息灵通,经常流窜于各个族群之间兜售各种情报。而来的这位人类,是其中最为厉害的情报贩子。

张佳乐是只光明磊落的兔子,可瞧不起狡诈的人类了,况且,在张佳乐还是副首领的时候,兔群的首领就是被人类猎杀,因此受伤才远走他乡的。张佳乐为了这件事伤心了好久,自然是不太待见人类的。

可是他作为一族的首领,不得不亲自接见那个人类。

2

张佳乐吭哧吭哧赶到迎接宴会的时候,宴会已经开始一会儿了。

都怪小远非要给我整理毛,我的毛明明已经很干净啦!张佳乐耷拉着耳朵愤愤的想着,边抱怨边不忘瞅了瞅自己,白白又漂亮的毛,真好看真帅。

张佳乐美滋滋的想着,自己不愧是最厉害的兔子!恢复了活力的张佳乐又雄赳赳气昂昂的把自己的大长耳朵竖了起来。

3

张佳乐跳上那个宴会上专属于他的座位,坐稳,清了清嗓子。

“最近各个族群有什么新的消息?”张佳乐一本正经的发问。

“当然有!大消息,天大的消息!”人类用夸张的语调与肢体动作比划着。

张佳乐十分好奇,要知道,人类可是从不喜形于色的,是怎么样的大消息能让他如此失态?

“快说快说,是什么大消息?”张佳乐着急的发问。

“叶秋被赶出了龙族的领地,他们龙族正在重金悬赏各族的勇士去讨伐逃到南方的叶秋呢!”人类扯着嗓子激动的喊道。

此言一出,底下的兔子们都骚动了起来。

叶秋可是一位风云人物,荣耀大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因为他不仅是龙族的首领,更是整个荣耀大陆上最强大的。

强大的首领被赶出了自己的领地,这还真是闻所未闻。

tbc

评论(6)

热度(59)